Y

救他甜他

他是他的伯乐,救他出水火。

他是他的蜜糖,甜他后半生。

【你的每一个愿望我都会努力实现】

乖巧有实力黑料缠身穿越受x家业殷实稳重淡定护短攻。

————

秦默前世兢兢业业,好不容易有了人气有了实力,结果意外死亡,一切皆散。

再一睁眼就来到了被黑被骂被打压的全新世界。

越看越觉得自己接手的这身体真惨,不蒸馒头争口气,这小可怜谁爱当谁当,反正他不当。

人要是倒霉到一定程度,就会触底反弹。

天降一位伯乐老好人,不但帮忙解决了公司问题住房问题,还把自己送过来添流量。

送到眼前了还不要?

天选打工人秦默开启工作模式,写歌曲,发专辑,上综艺,再拍拍剧。

再一回神,不但从孤身一人到好友环绕,就连圈内资源都开始自己往他身边靠。

只是跟这伯乐的关系嘛……

cp粉遍地跑,纷纷喊着磕到了磕到了。

yxh:“你们嗑的糖都是假的”

cp粉:“呸,你是假的我的cp都不会是假的!”

——

顾止宇:

山不来就我,我来就山。

我可以是高高在上的顶流影帝。

也可以只是他身边最普通的支持者。

——

排雷:

感情节奏偏慢,受年纪很小不急不急。

有大量节目录制剧情,和部分论坛体微博体等。

副人物存在感强,日常相处偏群像。

架空设计,地理差生,请勿严格考证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