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

扮猪吃虎

 身为全星际最强的叛军总指挥官,赵寰宇实在不明白他这个外形和能力都同A差不多的O,为什么突然魅力值爆发了。

疯批抖M首脑:我要把你囚禁起来,到时候,你会用那种满含恨意的像看垃圾似的眼神看向我的,对吧?

温柔人鱼王子:你是我命定之人,我沉睡了百年,就是为了等待你的到来,我和我的星球都属于你,我会随时听候你的差遣。

就连被绑来的星际联邦的小皇子都被他给迷倒了。

偏执病娇皇子:我会变强大来保护你,到时候你无论身心,都会是我的,如果你不爱我,我会活不下去的。

不过还没等自己给这个敌对势力的臭小子两拳,自己就被刚分化的他给标记了。

而他怎么也没有想到,这刚刚分化的皇子不仅是全星际最强的A,也是古老虫族帝王的转生。

而且因为身为虫族的缘故,还会蜕皮。

-

第一次蜕皮:“等等!这个高大冷酷的帅哥居然是戴诺?”

第二次蜕皮:“等等!你怎么变成两个人了?你们要干嘛!”

第三次蜕皮:“卧槽!你别过来啊,你都两米多了你知道吗!”

当事人委委屈屈:“不行吗?我就想让你抱抱我。”

赵寰宇脸红的咳嗽了两声,无奈的伸出手来:“我也没说这个不行啊……”

而顺利抱住了他的纯情小皇子,此刻却露出了奸计得逞的微笑。 

评论